李元

《在我辞世之际》

(参照B站2017版粉丝来信的中文字幕,简单()编了《在我辞世之际》的中文版,部分可能与原文出入很大,在此道歉)

/强烈推荐音乐剧《粉丝来信》,不管是韩语版还是中文版。每首歌都很好听。故事背景也很值得深挖下去。/


我于梦中苏醒

睁开双眼伸手 触摸春天

思念着和风细雨 繁花盛开 的世界

寒风下 干涸的土地

仿佛扎错了根 无人祝福

灿烂的春光 未将我抛弃


当我轻轻离去

世间春风化雨 伴我身边

这一路 卑微而短暂

仿佛扎错了根 悲哀如我

可是啊 春光依旧 

善良灿烂


我的身体泥土中消散

阳光之中有万物生长

所有人都说 生命短如朝露

所有痕迹都将无影无踪

而我却不能忘怀

停在这一刻

所有人都说 生命短如朝露

无人记得我来过

而我却念念不忘

甘之如饴 无怨无悔

如今我还困于此生 仍然执迷不悟

还不能放下这一切

为我的春天


当夜晚降临落樱纷飞

我的故事不及而终

当我的爱零落成泥

我的青春也离去

我该如何才能 再回首

灿烂春光 我们将分别啊

我的春光 我们要

分别啊


评论

热度(22)